Saturday, May 29, 2010

我说。。[ 碗 ] [W]o [A]i [N]i

我说。。[ 碗 ] [W]o [A]i [N]i

男孩 :" 这个送给你..."
又是一个精致的碗儿交到女孩的手心中...

男孩和女孩是在高中认识的。
男孩不怎么帅,就只是酷着个性格成为了所谓女生口中所说
的校园的王子。
男孩的不理不睬常受到学妹学姐带来的表白或是收到他们的礼物等等。
但是只有女孩没把男孩放在眼里,冷淡看着男孩的眼神更是得到男孩的注目。
男孩是校园里的陶瓷班的主席,而女孩只是绘画班的普通会员。

一天,女孩经过陶瓷班看见男孩细心的将陶瓷碗添上颜色。
虽然男孩非常用心,但是没有绘画天分的他总是把完美的陶瓷碗儿添上奇怪的颜色。
女孩笑了,走进陶瓷班对着男孩说 :" 陶瓷班的主席应该要加入我们的绘画班了吧?"
女孩的笑容使男孩愣了一会儿。
男孩不知为什么真的很想天天看到女孩的笑容,不知不觉就答了一句 :" 好啊。"

因为男孩的加入,绘画班因此多了许多的会员。陶瓷班也因此换了位主席。
男孩天天放学后准时的到绘画班学习绘画。
男孩的周围常被其他学妹学姐围绕着。
而女孩进班只对男孩笑一笑就坐在课室一角画画。
女孩的画是多么的优质,画内带出动人的故事。

某一天,绘画班结束后,学生们也各自离去。
女孩走向男孩说:" 你天天被围绕着,学得到东西吗? "
男孩很冷淡的摇了摇个头。女孩又笑了便要离去。
" 那你有空留下教我吗?" 男孩失落的看着准备离去的女孩的背影。
女孩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男孩一眼便笑着答应了。
顿时男孩的心里是多么的开心,但脸上始终挂着酷酷的脸蛋儿。

女孩放下了书包,拿起了男孩的笔,坐在男孩的旁边笑着说:" 那开始吧。"
女孩很细心的教,男孩很用心的听。
女孩把男孩的天使之画完成了。
画内的天使真是女孩在男孩心中的那股纯洁。
男孩终于笑了。男孩心中终于有了答案。

男孩从他书包里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了个碗。
" 这不是上次被你画坏了的碗儿吗?" 女孩看着男孩说道。
男孩看了看自己做的陶瓷碗,笑着对女生说 :" 送给你。"
女孩非常惊讶但露出镇定的笑容。
女孩第一次,也终于看到男孩笑了。
" 那...这个碗儿当做是我教你画画的回礼吧!" 女孩笑着对男孩说。
男孩笑着点一点头。

过了一段日子,
女孩依旧教男孩绘画。
男孩依旧做了许多陶瓷碗送给女孩。
男孩的绘画越来越优秀了。
陶瓷碗上的画也因此越来越精致了。

校园里的其他学姐学妹们也因此开始对女孩议论纷纷。
恶作剧也如此发生在女孩的身上。
男孩却一点也不知道。

某一天,男孩高兴的拿着另一个精致的碗走到女孩的面前。
那一天,女孩的心情糟透了。
她从男孩手中拿起了碗儿,大声的向男生喊道
'' 为什么又是碗儿?! 你就不能做其他的东西吗?!''
男孩愣着了。
女孩将手中的碗儿往地上抛。

碗,碎了。
男孩的心也碎了。
女孩流泪说着 :" 都是你的碗儿..让我被你的学妹学姐们害得我够惨了!"
女孩的泪水从眼眶流出,流下她红彤的脸蛋。
泪水往下流,滴一声,泪小如豆就此在地上挂上了句号。

男孩看着哭泣的女孩,心脏就如要停止了一般。
男孩把女孩抱进怀里,说了一句 :" 对不起。"
女孩把男孩推开,然后向校外跑去。
女孩的背影对男孩来说,
是如此的熟悉, 但也如此的疏远了。

男孩和女孩依旧平常一般的上学。
女孩再也没对男孩笑了。
两人就如陌生人一般。
不久,男孩再也没到学校上课了。
女孩开始觉得不习惯了。

男孩失踪的几天后,
女孩在抽屉里找到了一个碗儿。
女孩心情沉重地把碗儿拿出来。
这次收到的碗儿非常朴素。
碗外不再是精致的画了,而是只有一些英文字母。
" W.A.N. "
'' 他还要教我碗的洴音么?" 女生失望的看着碗儿。
女孩发现碗里有一张纸条。

纸条里写着 :

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不喜欢我的碗。
谢谢你教我绘画。
我不知道因为我委屈了你。
只要我离开,学妹学姐们应该不会给你麻烦了吧。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我只想对你说... WAN。


女孩看了纸条奇怪的自言自语。
" 他真的在教我碗的洴音吗..他转校了吗?''
女孩的脑海浮现出许多不能解答的问题。
女孩回到家把碗儿排在其他碗旁边。
顿时她发现其他的碗不管是什么图案,里头都会有一个 '' WAN ''字。
女孩好奇的把碗儿都拿来看。
女孩把男孩送给他的最后一个碗反过背面。

碗低写着:

'' Wo.Ai.Ni. 我爱你 ''

女孩愣了。
女孩哭了。
女孩终于明白男孩为什么只做陶瓷碗给她了。
女孩后悔把当天的碗给摔碎了。
女孩明白为什么男孩把她抱入怀里。
女孩知道男孩的心就如被摔碎的疼痛。

女孩终于明白为什么她自己不习惯男孩不在了。
因为她也爱上他了。

女孩现在只盼望能够在遇见男孩。
把她画好的碗儿送给男孩。


By : Yainnie♥

我说。。[ 碗 ] [W]o [A]i [N]i

-EndOfPost-

``Yainnie♥
.::MyNotes::.

No comments: